Vruian

玫瑰香是我的最爱,博君一肖是我的最爱(香水买买买停不下来)

推文004《江谣的烦恼》作者:三千风雪

又名《捡到豪门走丢的小少爷之后》

心机绿茶痴情年下攻VS迟钝纯情大美人受

文案一:

江谣第一次见到小辞,水火不容,大打出手

小辞被他一脚踹下楼梯,赶出家门

几年后,江谣阴沟里翻了船

小辞把他压在墙上,指着自己,让江谣叫一声老公


文案二:

我哥有点神经病,眼里只有钱没有我

我不一样,我是个疯子

我不但眼里有他,还想要他


文案三:

江谣有个烦恼,恐同

江谣还有个烦恼,不恐小辞

总之,江谣快烦死了


养成文,攻是受妈妈在外面捡来的,当时攻七八岁,在外面流浪好几年了,受的妈妈居心不良想要GUAI卖攻,将攻带回家,可没想到没几天受的妈妈就瘫痪了,没GUAI卖成,那时的受读初三。

一开始受非常讨厌攻,用各种方法将攻撵出门,直到有次攻因为在外面淋雨生病受才将攻带回家照顾。受这个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后来还托人给攻上了户口,攻从此正式成了受家的一份子,这穷到家的家庭正式组成:受、受瘫痪的妈妈、攻还有受几个月大的弟弟,攻受相依为命很多年。

受长的非常非常漂亮,风情万种的那种,是那种直男看到都想弯的大美人,但性格正相反单纯纯情甚至直男,几乎他身边的人都喜欢他,包括攻。

攻念高中的时候,一次意外攻的有钱老爸找了过来要将攻带走,受也因为知道攻对自己的感情同意了。

几年后,攻受相遇,攻继续死缠烂打,受最终接受了攻的感情,二人he。

PS:因为受比较喜欢纯情挂的,攻一开始就走小白花路线。攻绿茶技能满分,非常有心机,受身边的男人女人都不是他对手,特别知道怎么让受心疼他,甚至攻长大后手段越来越高。攻小时候为了救受甚至杀过人。

受一开始只把攻当弟弟(嘴上),拒绝攻的感情,其实对攻身边的炮灰们都非常挑剔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